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6月13日至19日举行

河北分会场重点组织“1648+N”项活动

本报讯(记者潘文静 见习记者冯阳)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6月13日至19日举行,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以浙江省杭州市为主办城市,各省(区、市)设立分会场。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双创”活动周我省重点组织“1648+N”项活动,在廊坊市的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设立主会场。

“双创”活动周,我省在廊坊市开展“1648”项活动。“1”,即召开1场启动仪式。“6”,即举办河北省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成果展、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成果展、中科院在冀合作项目展、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河北省创业就业服务成果展、廊坊市“双创”平台成果展6个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4”,即组织人工智能创新应用高端论坛、军民融合与新材料产业技术发展高端论坛、智慧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4场高端论坛。“8”,即举办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项目路演暨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线上线下培训、创业辅导师培训、河北省创业就业经验分享会、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政策解读、河北省创新与高技术发展专题研讨会、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创客经验交流分享会、河北省“双创”能力提升培训会8场专题活动。

“双创”活动周期间,廊坊市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创业论坛、成果对接、创业训练营等系列特色活动;其他市(含定州、辛集市)、示范基地、企业、高校、社会组织结合活动周主题和自身特点,自行组织开展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N场特色活动。

2019-06-13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6月13日至19日举行 1 1 河北日报 c137863.html 1 河北分会场重点组织“1648+N”项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