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2019年冰雪项目“体能大比武”在围场举行

本报讯(记者尉迟国利)6月15日至16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高志丹在承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调研2022年冬奥会备战工作,观看冰雪项目塞罕坝“体能大比武”,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奖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陪同调研并出席上述活动。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的重要指示,践行“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检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体能训练阶段成果,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了2019年冰雪项目塞罕坝“体能大比武”活动。苟仲文一行观看了大比武,详细了解备战情况,并不时为运动员鼓掌加油。

据悉,这是冰雪项目首次举办体能比拼。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越野滑雪跨界跨项国家集训队全体在训运动员均参加了比武。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冬季运动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是多方面的,但最短的是体能、最需的是斗志。为此,大比武共设置了山地越野跑、轮胎翻滚、自行车峰值测试、短距离滑轮等四项内容,既有体能比拼,又有毅力对抗。

2019-06-17 1 1 河北日报 c138387.html 1 2019年冰雪项目“体能大比武”在围场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