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叶冬松会见北马其顿议长扎费里一行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6月20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保定会见了北马其顿议长扎费里一行。

叶冬松代表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和省政协向扎费里议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河北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和地区带来了互利共赢的宝贵机遇,人民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响应。河北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对外友好交流合作,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对外投资、合作共赢的势头良好。加强同各国人民的友好往来与合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愿与贵国议会深化沟通交流,促进企业合作,增进人民友谊,共同为加强河北与北马其顿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扎费里说,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开展多渠道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徐绿平,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秘书长陈书增参加会见。

2019-06-21 1 1 河北日报 c139012.html 1 叶冬松会见北马其顿议长扎费里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