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夏延军会见白俄罗斯代表团一行

本报讯(记者宋平)6月20日,副省长夏延军在石家庄会见了由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瓦连其诺维奇率领的白俄罗斯代表团一行。

夏延军代表省政府对鲁德·基里尔·瓦连其诺维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的情况。她说,河北环绕首都北京和直辖市天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交通便利,产业门类比较齐全,希望白俄罗斯企业到河北投资发展。河北与戈梅利州经济互补性强,巩固扩大农业、装备制造、旅游等领域合作,为发展友好省州关系奠定基础。河北将大力支持白俄罗斯在我省项目建设发展,希望白俄罗斯在河北开通中欧班列及企业进入中白工业园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互通政策、项目等信息,为深化务实合作提供更好条件。

鲁德·基里尔·瓦连其诺维奇表示,希望以此访为契机,在农业、工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推动戈梅利州与河北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合作。戈梅利州代州长索洛维约·根纳季·米哈伊洛维奇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白俄罗斯代表团到访,将在经贸、工业、农业等领域与我省展开合作,并与我省共同举办白俄罗斯工商业潜力推介会暨河北省与白俄罗斯企业合作洽谈会。

2019-06-21 1 1 河北日报 c139015.html 1 夏延军会见白俄罗斯代表团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