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时清霜在邢台市检查防汛工作时指出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 6月19日,副省长时清霜到邢台市检查防汛工作。他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些,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密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些,严格落实防汛措施,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时清霜先后来到朱庄水库、东川口水库、邢台县会宁镇会宁沟,详细了解水库蓄水、值班值守、应急调度、南水北调防洪影响工程建设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组织力量对防洪工程、蓄滞洪区、行洪河道等进行深入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死角、不留盲区。要结合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将防汛检查与巡河巡湖相结合,对乱倒乱排、乱采乱挖、乱围乱堵、乱占乱建等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报预警,加强汛情、灾情分析研判,强化应急值守和会商分析,提前发布预警信息,做到监测到位、预报准确、预警及时。要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值班人员在岗、领导带班在位,值班值守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了解情况,掌握形势,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

2019-06-21 时清霜在邢台市检查防汛工作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139018.html 1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