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邯郸

丛台区与北科院邯郸分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宋会娱 记者刘剑英)近日,丛台区政府与北京市科学研究院邯郸分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科技招商、科技金融创新、科普活动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丛台区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发展水平。

2017年7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成立。该院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邯郸市政府共建,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北京市与我省深化科技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丛台区是邯郸市主城区,根据协议,该区将设立专项资金支持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科研成果转化、示范应用和市场开拓,委托邯郸分院开展科技合作整体谋划与设计。

邯郸分院将支持丛台区开展科技创新总体设计和规划研究,优化围绕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治理、城市环境与生态保护、高精尖技术、生物医药与营养健康、科技创新智库、科学文化传播“六大中心”,以及设备检测分析与测试、计算信息服务、科技文化传播“三大平台”,为丛台区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科技服务,推动人工智能、工业设计、智能交通、智能开采、纳米新材料等领域创新成果优先在丛台区落地,为丛台区创新发展提供科技动能和人才支撑。

2019-06-25 1 1 河北日报 c139499.html 1 丛台区与北科院邯郸分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