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第三届“守望绿水青山—自然资源生态支撑”摄影展北京开展

本报讯(记者邢杰冉)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6月24日-30日,省自然资源厅联合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中国海洋报社、中国矿业报社、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在北京王府井组织第三届“守望绿水青山—自然资源 生态支撑”全国摄影展。

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3000余幅,展出作品120幅(组)。展出的作品中,既有反映耕地保护、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矿山环境整治修复、北戴河近岸海域环境综合整治、国土绿化行动等方面的摄影图片,又有表现塞罕坝、五岳寨、白石山等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公园等多姿多彩的风光摄影作品,反映了河北省自然资源系统在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管理方面的具体成效。

此次展览展示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以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为目标,在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加快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夯实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制度,推进海洋强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2019-06-26 1 1 河北日报 c139620.html 1 第三届“守望绿水青山—自然资源生态支撑”摄影展北京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