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袁桐利在全省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议上强调

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 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6月26日,全省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议在沧州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各市重点项目建设视频片,实地观摩了利和知信高性能树脂、鼎泰医药原料药、领雅时尚服装服饰加工、明珠海陆油田输送系统复合材料、东塑明珠京津现代服务业转移基地等项目。

袁桐利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要求,把精力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坚定信心、比学赶超,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袁桐利要求,要把稳投资作为首要任务,咬紧目标不放松,找准差距短板,研究制定有针对性措施,强化督导调度,确保投资稳定增长。要把解难题作为当务之急,落实环保差别化管控措施,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创新重点项目管理,提高土地组卷报批效率,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要把抓落实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市县主体责任、部门责任,实施奖惩考核措施,营造上项目、促投资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措施,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06-28 袁桐利在全省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39887.html 1 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 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