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委常委参加所在部门等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 强化学习针对性实效性

本报讯(本报记者)日前,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等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分别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们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开创河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理论武装的主动性、自觉性。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切实强化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常委们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和水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研究解决问题,着力在笃行落实上下功夫,通过调查研究找准问题,通过自我检视查摆问题,通过认真整改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2019-07-01 省委常委参加所在部门等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1 1 河北日报 c140129.html 1 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 强化学习针对性实效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