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梁田庚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上强调

把握基本要求 突出工作重点 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本报讯(记者刘冰洋)6月28日,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召开,认真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研究安排下步督导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近一个月来,各巡回指导组做了大量认真细致工作,保障了主题教育顺利开局,形成和保持了全省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积极推进的良好态势。

梁田庚强调,要突出根本任务、落实重点举措、强化领导干部带头,切实把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要求落到实处。在学习教育方面,要坚持效果导向,按照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求开展督导。在调查研究方面,要坚持转变作风、聚焦问题,抓住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切、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研究对策、推进工作。在检视问题方面,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进行全面深入检视,既检析思想政治问题、作风问题,又查找工作问题。在整改落实方面,要突出重点、求真务实,以整改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效果。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抓好学习教育、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调研、推进整改落实等安排,及时跟进、加强督导,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

2019-07-01 梁田庚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40131.html 1 把握基本要求 突出工作重点 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