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衡水举办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

本报讯(记者焦磊)6月30日,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本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由政协衡水市委员会主办,衡水市书画院、衡水市书法家协会承办,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衡水学院董子学院协办,旨在通过书法艺术,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董子文化,推动董子文化的挖掘、弘扬和董学研究。

据悉,此次书法大展参选作品以董仲舒的名言名句以及历代名人对董仲舒的评价为主,也有有关董子诗文的自撰楹联。展览面向全国征稿,共收到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地海外华人书法作品3589件,这些作品楷、行、隶、草、篆五体俱全,立轴、册页、手卷、扇面等形式纷繁。所有参选作品通过五轮评审,最终评出获奖、入展作品195件。

活动当日,由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作品集》进行了首发。

2019-07-01 1 1 河北日报 c140134.html 1 衡水举办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