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唐山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乐亭行”活动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魏伟 记者王育民)日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乐亭行”活动在乐亭县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钢铁研究总院、北京工业大学等重点科研院所的5位专家教授与乐亭县6家企业就6个项目签约。

此次活动聚焦乐亭县产业结构特点,在精品钢铁、现代化工、节能环保、现代农业领域精准发力,采取成果展示、交流洽谈、签约合作方式,对唐山德龙钢铁集团等31家乐亭县重点产业企业就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技术难题进行交流洽谈。经过深入对接,微合金钢表面裂纹控制技术,带钢及线材氧化铁皮研究,生物有机肥生产技术,畜禽粪污无害化资源化利用,“三废”综合治理节能降耗,污泥资源化利用、中水回用市场化的研究等6个项目签约。

2019-07-03 1 1 河北日报 c140662.html 1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乐亭行”活动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