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为优化民企发展环境凝聚共识 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7月12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交流,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出台政策措施,优化服务环境,取得明显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是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有力支撑。要坚持讲政治、高站位,深刻认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建真言、谋良策,围绕关键问题建言献策,围绕破解瓶颈制约协商监督,积极参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增共识、聚人心,加强学习宣传,推进协商民主,主动联系服务,汇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严格作风纪律,努力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思想政治上有新提高,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自身修养上有新境界。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及人事事项。

沈小平、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和陈书增出席会议,曹素华主持会议,许宁列席会议。

2019-07-13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1 1 河北日报 c142149.html 1 为优化民企发展环境凝聚共识 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