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政协常委会举办辅导讲座

叶冬松出席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7月12日,省政协常委会举办辅导讲座,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学习。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应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打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营商环境”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业创新氛围、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公平对待各类市场主体、确保政策“落地不空转”、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的政务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用法治保障民营企业权益、引导民营企业家诚信守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的讲解。

与会同志认真听、仔细记,大家一致认为,讲座脉络清晰,分析透彻、见解深刻,对更好履职尽责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领导沈小平、孙瑞彬、许宁、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和陈书增参加学习。

2019-07-14 叶冬松出席 1 1 河北日报 c142195.html 1 省政协常委会举办辅导讲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