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省工信厅23项行政许可事项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7月16日,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正式运行,省工信厅的第二类监控化学品经营、无线电频率使用等23项行政许可事项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实现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首席代表负责”的运行模式。

为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更高效率更高品质的服务,省工信厅通过梳理禁化武、民爆、无线电、盐业等行政许可目录清单,再造流程办理,编制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行政审批服务指南》,进一步压缩了办理时限,统一了审批流程环节,明确了事项受理、审查、决定等各环节审批要素,为审批运行提供法律依据和标准化指引。

2019-07-17 1 1 河北日报 c142544.html 1 省工信厅23项行政许可事项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