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廊坊

首届香河文旅产业发展大会LOGO和吉祥物发布

首届香河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LOGO和吉祥物“荷娃”

本报讯(通讯员张洎)7月18日,在首届香河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首届香河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LOGO和吉祥物“荷娃”。

香河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12日至13日在中信国安第一城景区举行。大会LOGO由会议名称、主题口号、“香河”的拼音首字母“XH”、城楼、荷花、河流、白鹭、彩带、红日、“文”字等设计元素组成。城楼代表本届大会举办地国家4A级景区第一城;荷花代表荷花之乡;蓝色代表千年文脉大运河,红色代表香河人民热情好客的美好品质,黄色代表第一城皇家文化旅游品牌,绿色代表生态香河、绿色发展;白鹭象征“一行白鹭上青天”,进一步凸显香河美丽的生态环境;红日代表希望与朝气,象征香河文化旅游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三原色组成的彩带象征运河之畔的香河正在全力打造大运河璀璨文化带、绿色生态带、缤纷旅游带。

首届香河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吉祥物的名字叫“荷娃”,以运河小水滴为设计原型,结合荷花、荷叶、民俗、手臂、浪花等设计元素,通过拟人手法形成一个活泼可爱的运河荷娃卡通形象,彰显“运河驿站、荷香香河”大会主题,体现出香河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和香河人民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07-23 1 1 河北日报 c143310.html 1 首届香河文旅产业发展大会LOGO和吉祥物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