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本报讯(记者张伟亚)7月22日,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并就进一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与新区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中国银行给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陈刚说,中国银行率先在新区设立分支机构,快速展开各项业务,为新区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体现出中国银行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担当。希望中国银行进一步发挥金融领域资源、科技、人才优势,积极帮助引入优质国际金融资源,探索新型投融资管理模式,推动数字金融领域发展,为新区建设现代金融体系、推动金融领域创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刘连舸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已经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建设阶段,中国银行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对接、高水平服务,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的独特优势,立足全球为新区引资引智,加快金融科技和数字技术创新,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为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9-07-24 1 1 河北日报 c143383.html 1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