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张家口·冬奥有我

河北省首届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

张家口市特教学校选手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王映华 记者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5名智障学生和5名听障学生参加了河北省首届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参赛运动员均为我省各市特教学校的在读学生。比赛设听力残疾组(男女混合)和智力残疾组(男女混合)两个项目,共有22支代表队的150余名选手参赛。

为备战本次比赛,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克服酷暑,反复练习技巧,相互磨合,相互激励。比赛中,同学们在教练的指挥下紧密配合,积极应战。经过激烈角逐,该校选手取得了智障组季军和听障组第六名的好成绩,更重要的是同学们体验到了旱地冰壶运动的快乐。

2019-07-31 河北省首届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 1 1 河北日报 c144229.html 1 张家口市特教学校选手获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