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河北日报创刊70周年特刊

记录最感人的变化

进了党报门,就是党报人,这不仅是一份职业的光荣,更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社会上都说,60后是幸运的一代人,因为我们人生最好的年华,恰逢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时代。而作为党报人,我们更是承上启下的幸运一代。

现在回想1990年7月,我第一次踏进河北日报的大门时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1万多个日夜过去,岁月的累积让我只想说一声:感谢。感谢河北日报,给了我们最近距离触摸社会脉动的机会。每一次辗转反侧的构思,每一次苦心孤诣的推敲,每一次千锤百炼的修改,都是思想的升华、能力的提升。每一篇报道,每一个标题,每一个文字,记录的是新闻,留下的都是历史,镌刻的是燕赵大地砥砺奋进的步伐。

在记者笔下,有前进有痛苦,有奋进有挫折,有成就有问题,有歌颂有鞭挞。在报纸版面上,有大地丰收的喜悦,有转型升级的艰辛,有创业创新的收获。

我们既是时代的参与者,也是时代的见证者。无论是咬紧牙关的坚守,还是风雨兼程的急迫,无论是攻坚克难的拼搏,还是笑逐颜开的快乐,我们时时不忘党报人的责任:传递党的声音,记录时代最感人的变化。

——本报新闻采访中心主任 谷峰

2019-08-01 1 1 河北日报 c144391.html 1 记录最感人的变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