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孙瑞彬在张家口调研时指出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推进法治河北建设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 通讯员孙志军)8月7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率调研组赴张家口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并就《关于推进普法进程 加快法治河北建设步伐》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调研。

孙瑞彬一行深入张北、阳原县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他说,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党建对基层社会治理的引领作用,科技对社会治理的促进作用,全面创新社会治理机制,不断健全社会治理体系,把资源、服务、管理放到基层,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孙瑞彬还到张家口市桥东区、万全区,就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孙瑞彬对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以重点提案办理为抓手,进一步促进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着力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发挥好协商民主专门机构作用,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委员满意。要创新形式和载体,搭建普法大平台,推进普法大发展,推动委员意见建议落地见效,为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献计出力,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积极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2019-08-12 孙瑞彬在张家口调研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145485.html 1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推进法治河北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