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强调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履职尽责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8月1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挥协商民主专门机构作用,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领悟,增进了对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履职,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在政协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省委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聚焦中心建言资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政协力量。要把政协自身问题排查好整改好,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摸底,精准整改到位,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2019-08-13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45611.html 1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履职尽责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