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廊坊

文安

为38名自主创业就业残疾人发放补贴

本报讯(通讯员郑佳庆 记者孟宪峰)近日,文安县残联在该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残疾人创业补贴发放仪式,为符合补贴条件的15名自主创业就业残疾人每人一次性发放5000元创业补贴,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创业梦想。

近年来,文安县以就业、创业扶持为切入点,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着力推进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该县通过励志培训、农技推广、种养帮扶、企业对接、上门指导、发放创业补贴等形式,加大对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的力度。据了解,目前,文安共为38名残疾人发放创业补贴。今年以来,该县又先后表彰残疾人自强模范20人,打造残疾人创业示范基地8个,对36名有种植养殖意愿的残疾人或直系亲属进行了帮扶培训。

2019-08-13 文安 1 1 河北日报 c145694.html 1 为38名自主创业就业残疾人发放补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