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焦彦龙在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把握正确改革发展方向 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本报讯(记者薛惠娟)8月1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彦龙主持召开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重大事项,部署文化改革发展工作。

焦彦龙指出,目前,全年改革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改革发展方向。要组织文化改革发展“回头看”,对下半年各项任务逐项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对今年已经确定的改革事项,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部门,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如期完成。要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结合河北实际,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坚守风险底线,确保改革平稳推进。

焦彦龙强调,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是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完善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牢记职责使命,着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出名书、建名社,培育名编辑、名出版家,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加强企业管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出版作品,为实现“两个巩固”作出新贡献。

2019-08-14 焦彦龙在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45774.html 1 把握正确改革发展方向 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