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筹建院士工作站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近日,中国雄安集团对外发布关于征选中国雄安集团院士工作站(筹)意向入职人员的公告,中国雄安集团与吴季松院士团队正合作筹建院士工作站,现面向社会征选高级业务经理、业务经理、业务主管等岗位意向入职人员。

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筹建院士工作站,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对新区生态环境治理的引领作用,推进形成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院士工作站(筹)以“科学推进白洋淀生态治理,打造雄安生态建设领域创新发展专家智库平台”为建设目标,坚持“需求驱动、科技引领、广泛合作”的原则,根据新区发展需要,通过理论与技术创新等手段,进一步加强白洋淀生态治理的科学性和系统性,引导新区生态建设工作高效合理有序开展,为构建蓝绿交织的未来之城提供智力支持。

2019-08-20 1 1 河北日报 c146484.html 1 雄安新区筹建院士工作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