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唐山

北京“百名社区旅游形象大使”到迁安采风

本报讯(记者贾楠 见习记者高二会)近日,“Lian上迁安”——2019北京“百名社区旅游形象大使”迁安采风活动举行,“百名社区旅游形象大使”详细了解了迁安的自然美景、乡村旅游、传统美食等全域旅游资源,参观了迁安规划馆、博物馆,游览了山叶口、高引铺绣娘坊、亚滦湾农业公园、黄台湖风景区等景点。

据了解,“百名社区旅游形象大使”回到北京后,将把迁安悠久的历史文化、地道的特色美食、热情的淳朴民风展现给社区居民,让更多北京人了解迁安、喜爱迁安、“Lian上迁安”。

今年3月底,迁安在北京举行2019中国迁安全域旅游推介会,打造的“旅游+体育”全域旅游活动也正式启幕。会上,迁安向北京市民发出一封2019“Lian上迁安”的邀请函,诚挚邀请近邻亲朋一起到迁安赏美景、尝美食,共度周末。此次“百名社区旅游形象大使”迁安采风活动,正是北京推介会取得的初步成果,将进一步提升迁安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让迁安文旅更好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中。

2019-08-21 1 1 河北日报 c146665.html 1 北京“百名社区旅游形象大使”到迁安采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