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第三届广场舞大赛举办

本报讯(记者孟宪峰)8月5日,廊坊开发区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以“歌舞颂祖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全区的17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本届广场舞大赛由开发区文教卫生局、耀华街道办事处、云鹏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开发区计划生育协会和新奥绎生活共同承办。在夜色和灯光的衬托下,各队亮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东方之珠社区的东方之珠社区舞蹈队摘得桂冠,拿下一等奖;东方之珠社区的孔雀城大学里西区舞蹈队和憩园社区的塞纳荣府舞蹈队荣获二等奖;东方之珠社区的星月舞蹈队、祥泰社区的百花艺术团及桐柏村的阿杜舞蹈队荣获三等奖。

据介绍,开发区广场舞大赛已经连续举办3届,逐渐成为开发区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活动赛事之一,也是一项“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体育活动项目。与往届相比,本次广场舞大赛参赛选手越来越年轻化,“自选套路”占比有所提升,服饰、道具配备也越来越专业化、多样化。

2019-08-21 1 1 河北日报 c146673.html 1 第三届广场舞大赛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