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围绕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等5个方面

廊坊开发区启动“深入一线、狠抓落实”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8月13日一大早,廊坊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等深入华为云数据中心一期、京东华北云数据中心、精雕数控机床三期等重点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给予答复。

廊坊开发区7月下旬全面启动“深入一线、狠抓落实”行动,全区党员干部将利用近半年时间,深入企业、村街、院校、工地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组织实施‘深入一线、狠抓落实’行动,目的是推动党员干部坚持深入一线,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王金忠介绍,开发区将紧紧围绕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办好群众急盼的民生实事、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5个方面狠抓落实。

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他们对照全年任务,把目标倒推、工期倒排,自我加压,挂图作战;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以结果、成果、效果为导向,以实绩实效论英雄。

发挥领导干部“领头雁”作用,廊坊开发区要求领导干部每周要拿出三分之一时间深入一线,真正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现场解决问题;做学习型干部,掌握干好工作的招法,用心用力把工作做好。

连日来,廊坊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多次组织人员到维特根公司调研帮扶,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开发区领导多次前来沟通用地拆迁、进出口贸易等情况,这让我们对发展充满信心。”维特根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为保证“深入一线、狠抓落实”行动落到实处,开发区还狠抓督导推动,严格落实随时抽查、月度督察、季度检查、半年讲评、年终考核、结果通报机制;对工作不主动、在岗不负责、任务不落实的,对“庸懒散”“推拖扯”等积弊,坚决通报、问责。

2019-08-21 围绕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等5个方面 1 1 河北日报 c146676.html 1 廊坊开发区启动“深入一线、狠抓落实”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