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张古江在廊坊调研指导主导产业发展时指出

发挥区域优势 推动产业升级

本报讯(记者孟宪峰)8月20日,副省长张古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廊坊市就包联主导产业进行调研指导。他先后深入到精雕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召开座谈会,听取廊坊市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及《廊坊市主导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编制情况的介绍,就廊坊市主导产业发展定位、发展现状、发展重点及空间布局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古江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廊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着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和临空经济等方面持续用力,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强化组织推动、政策落实、精准招商、服务保障、环境优化,扎实推进产业发展规划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行清单制管理,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明确阶段性目标,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加快推动产业升级。

2019-08-22 张古江在廊坊调研指导主导产业发展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146762.html 1 发挥区域优势 推动产业升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