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巴州旅游专场推介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贾楠)10月14日,第二十四届北方旅游交易会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巴州是河北省对口援疆地区,也是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地区,有中国最大的高山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等著名景区景点。随着新疆“旅游兴疆”战略的实施,巴州推出一系列特色鲜明的精品旅游线路,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近年来,河北省紧扣巴州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条件、发展重点等,不断加大援疆力度,全力推进产业援疆。为加大旅游援疆力度,河北结合巴州旅游资源特色,开展了“冀疆情·巴州行”送客入疆自驾游活动,联合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冀疆情·巴州行”号援疆旅游专列并成功首发,进一步活跃了巴州旅游市场。在本届北交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免费为巴州搭建了60平方米展厅,开展旅游宣传推介。

推介会还举行了新疆巴州河北旅游推广中心授牌仪式。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机场集团、河北旅投集团大力支持下,10月起在石家庄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内到达大厅,依托机场河北游客服务中心,设立“新疆巴州河北旅游推广中心”,通过摆放宣传资料、播放旅游宣传片等,向南来北往的旅客推介巴州旅游。

2019-10-1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953.html 1 巴州旅游专场推介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