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邢台

省钢混组合桥梁技术创新中心组建

本报讯(记者黄清标)11月2日,由中国钢结构协会和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主办的河北省钢混组合桥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启动会暨钢混组合桥梁技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领导,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等300余人与会。

河北省钢混组合桥梁技术创新中心由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组织申报,联合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共建,于2018年经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批准列入建设计划。该创新中心是河北省唯一一家获批建设从事钢混组合桥梁研究的技术创新中心,旨在推动邢台市乃至河北省钢混组合桥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启动了河北省钢混组合桥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成立了技术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绪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钢结构协会会长岳清瑞等6人被聘为技术指导委员会专家名誉主任。

有关专家分别做了题为《钢结构建筑与可持续发展》《窄幅箱梁与钢混组合桥面板的应用》《组合结构桥梁研究与实践》《公路钢桥推广意见和进展汇报》的报告。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邢台路桥千山桥梁构件有限责任公司任县钢结构生产基地和疲劳实验中心。

2019-11-0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3770.html 1 省钢混组合桥梁技术创新中心组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