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邢台

邢台园博园建设单位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永晨)10月3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了“精彩能见·国企开放日(邢台园博园站)”活动,组织邀请社会公众、媒体等走进邢台园博园,深入了解该公司从电力建设转型园林建设、高效配合邢台市倾力打造园林经典的成功实践。

活动中,该公司安排项目建设者讲述了如何倾心倾力建好园博园的故事,介绍了项目建设的特点和亮点,邀请公众围绕中国能建、邢台文化、园博园相关问题开展互动交流,组织参观了专题图片展和园博园的主要景点,让人通过邢台园博园项目加深了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创新发展的印象,增进了对发源于邢襄的中国古典园林艺术的认识。

2019-11-0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3772.html 1 邢台园博园建设单位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