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梁田庚在涞源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报讯(记者徐华)11月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涞源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梁田庚到金家井乡和斜山村、北黄土岭村、北牛栏村了解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连夜召开座谈会,全面概括、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全会精神,并与驻村工作队队员、党员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政治宣誓、战略布局和扬帆远行,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领会全会《决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梁田庚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做好迎接风浪考验、进行伟大斗争的准备,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信念如磐、勇往直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基层党建、提高干部素质等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2019-11-18 梁田庚在涞源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5502.html 1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