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陈刚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本报讯(记者吴安宁)11月23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容城县征迁安置群众服务中心、北关村等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陈刚指出,要围绕征迁安置、信访稳定等中心工作,完善思路举措,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体现到谋划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拿出实招、硬招,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要把深化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同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和征迁安置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新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陈刚在主持召开座谈时强调,要坚持开门搞整治,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把整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抓,确保取得实效。

2019-11-27 陈刚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6817.html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