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周禹佳 记者孟宪峰)11月25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和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这是西藏自治区旅游+文化+展销大型复合推介活动首次在区外亮相。副省长夏延军、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活动并致辞。

夏延军指出,中央确定河北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领导连年率团进藏调研推动援建工作,自治区领导每年回访,河北先后选派300多名援藏干部到阿里地区,开展人才、科技、产业等多方式援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我省一直把加强旅游协作作为援藏工作的重要内容,多渠道在河北宣传推介西藏旅游,支持阿里地区旅游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双方旅游合作持续深化。希望京津冀旅游企业加大宣传推介,组织更多游客走进西藏、感受西藏,为推动西藏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多吉次珠在致辞中说,西藏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情民风淳朴。为促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出了“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诚邀京津冀地区游客冬季赴藏旅游。

2019-11-2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6819.html 1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