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在石首发

本报讯(记者肖煜)11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的《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首发式在石家庄举行。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由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牵头编纂,河北人民出版社等单位出版,涵盖我省141个县(市、区),较为全面详实地回顾了我省老区县的发展历程,展现了老区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具有厚重历史特征和鲜明时代特色。据悉,目前我省已有44个县(市、区)出版了发展史,全套丛书计划于2021年出版完成。该丛书的出版将进一步推动老区历史史料及红色文化的挖掘整理,推进老区精神的深入研究和宣传,为老区繁荣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首发式上,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向省委党校、河北师范大学和省图书馆捐赠了《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部分图书。

2019-11-2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6823.html 1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在石首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