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五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福乐园派出所、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分局联盟路派出所、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区分局苏曹派出所、平山县公安局西柏坡派出所、永清县公安局曹家务派出所位列其中

本报讯(记者尹翠莉)11月28日晚,公安部在北京举行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我省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福乐园派出所、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分局联盟路派出所、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区分局苏曹派出所、平山县公安局西柏坡派出所、永清县公安局曹家务派出所位列其中。

据了解,今年5月,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旨在全面夯实以派出所建设为重中之重的新时代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按照公安部创建活动统一部署和省公安厅具体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紧扣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聚焦“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对推荐的派出所开展了评审。

2019-11-2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7173.html 1 我省五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