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5人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记者董琳烨)11月28日,中央文明办在四川宜宾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其中,我省5人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我省入选的5人包括:严守国家秘密41年,曾两次亲手击落敌机的邯郸市大名县供电公司退休军转干部韩泽民;免费为贫困户和残疾人培训手工编织技术,帮助700余名贫困群众走上致富路的吴桥县沟店铺乡徐庄村民邱景霞;开展“公益红娘”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婚事简办新风尚的巨鹿县公益红娘协会会长孙燕群;始终做百姓信得过的百年老字号香油传承人,保定大慈阁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带着公爹改嫁,任劳任怨照顾公婆两位老人,演绎人间大爱的张家口市赤城县三道川村民郭淑萍。

2019-11-2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7176.html 1 我省5人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