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辛集

辛集黄冠梨获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两项殊荣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近日,辛集市组织龙华果业有限公司、裕隆保鲜食品有限公司、翠王果品有限公司、盛溢果品有限公司、乡浓果品有限公司5家梨果企业,首次以“辛集展团”形式参加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进一步提升了辛集梨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业内知名的水果产业链贸易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此次参展上,辛集收获颇丰。辛集黄冠梨荣获“2019年度中国果业最受欢迎的梨区域公用品牌10强”和“2019年度中国最有价值的20大水果区域公用品牌”。

辛集市果树种植历史悠久,现在全市果树面积40万亩,其中梨果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优质果率超过70%,生产水平、梨果质量和规模效益均在全省保持领先。下一步,辛集将组织梨果企业参加更多的国内、国际水果专业展会,通过展会宣传辛集梨果,打造辛集梨果的品牌。同时,通过参展为企业搭建与大型采购商和大型超市沟通的平台,促进销售,带动梨果产业的发展。

2019-11-2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7239.html 1 辛集黄冠梨获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两项殊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