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5版:地方新闻·渤海新区

沧海风景区沧南岛滑雪场项目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翔)日前,沧海风景区沧南岛滑雪场项目在沧州渤海新区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位于沧州渤海新区沧海风景区内,由河北盛泰集团投资600万元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建成投用。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沧州东部无冰雪项目的空白,增加百余个就业岗位。

作为沧海风景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滑雪场占地10万平方米,正式投用后可同时容纳5000人现场滑雪。滑雪场分为滑雪区和戏雪区两大板块。滑雪区建有初级滑道两条,雪圈道3条。戏雪区建有雪地摩托、雪地悠波球、马拉爬犁、狗拉雪橇等各项娱乐设施。场内设有滑雪服务用房、滑雪装备租赁大厅等配套设施。围绕打造“四季有景,全年可游”的旅游新格局,沧海风景区沧南岛还将积极谋划冬季滑雪、夏季滑草、春秋季划水的文旅产业发展格局,助力全区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11-2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7246.html 1 沧海风景区沧南岛滑雪场项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