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多种形式宣讲全会精神

学深做实走在前 牢记使命作表率

本报讯(记者贡宪云)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连日来,省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通过集中学习、一线宣讲、远程视频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做实走在前,牢记使命作表率,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并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11月27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集中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围绕“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等问题作宣讲报告。“要推进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扎实实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杨国占表示,当前临近年终,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落实,努力把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完成好,为明年工作打下基础。接下来,冀中能源集团将在全集团范围内全面开展学习宣讲活动。

11月28日,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来到所属子公司河北省机械科学研究设计院,面向该院科技研发人员进行一线宣传。“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展现出来。”于勇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改革发展任务艰巨,集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全球化战略布局等重点工作,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11月29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在秦皇岛港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集团和股份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企业治理能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难题。”曹子玉表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用足用好,打造新时代企业制度优势,提升集团治理效能,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根据安排,河北港口集团将通过各级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宣讲,基层单位科队长带头讲、班组长现场讲等形式,层层宣讲,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1月29日,开滦集团在唐山主会场和新疆、内蒙古等5个分会场,以远程视频与现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公作宣讲报告。“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系统梳理和完善企业各项制度体系,形成制度建设成果。”张建公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与落实,作维护制度权威、运用制度治企兴企的表率,不断提高现代企业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2019-11-30 省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多种形式宣讲全会精神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7459.html 1 学深做实走在前 牢记使命作表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