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卢旭东)1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要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敢于直面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更加务实和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下功夫把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新水平,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在省人大机关落实到位,用人大工作的新变化检验党的建设新成效。要持续抓好机关业务学习,更多采取交流研讨、知识测试、公文展示、领导帮带等有效办法,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把机关干部的业务基础打得牢牢的。要在积极推动工作的同时,善于总结工作实践,努力在实践与总结的结合中展示人大作为,提高能力水平,更好发挥整体功效。要加强工作调研,不断研究新情况,破解新问题,谋划新举措,推动新实践,更好服务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要认真筹备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临战姿态进入两会时间,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2019-12-02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7618.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