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邯郸

邯郸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刘剑英)12月3日,邯郸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会上发布了首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旗。

本届冰雪运动会由邯郸市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山区政府承办,主题口号为“韵动邯郸、冰雪邯山”,开幕式在邯山区四季滑雪馆设立主会场,在丛台区欧悦真冰场设立分会场。竞赛分为两个组,其中青少年组举行轮滑、陆地冰壶、滑冰、冰球、滑雪5项比赛,社会组举行轮滑、陆地冰壶、滑冰、雪上足球、滑雪5项比赛,预计将有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比赛将于12月13日结束。

“本届冰雪运动会既是一次对全市冰雪运动竞技水平的集中检阅,又是一次对冰雪运动的全方位普及推广。”邯郸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新中介绍,为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扩大冰雪运动群众基础,今年11月底前该市各县(市、区)全部举办了首届冰雪运动会,全市有1218所学校举办了冰雪活动赛事,占学校总数的51%。截至目前,全市有134万余人直接或间接参与冰雪运动。

2019-12-0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7827.html 1 邯郸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