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评出10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本报讯(记者贾楠)为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近日,省大气办印发通报,表彰10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40名“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

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全省环境空气质量实现了持续改善。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我省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艰辛付出,推动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深入开展。

经广泛推荐、层层筛选、认真评选,省大气办决定授予以下10名同志“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称号:衡水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原院长、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原负责人耿伟(已故),唐山环境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高莹(已故),唐山环境监测中心工程师林美丽,河北省城市燃气热力服务中心处长焦世清,石家庄市大气办综合协调组负责人梁兰,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科员王莹,廊坊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科员韩亚辰,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大队大队长张福岭,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武安市分局主任焦广斌,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副科长贾飞虎。同时授予唐东彪等40名同志“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称号。这50名受表彰的同志来自生态环境、公安、交通、住建、气象、媒体、基层环保所等部门。

2019-12-0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8213.html 1 ​我省评出10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