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政协召开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协商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卢旭东)12月11日,省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行协商座谈。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部分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委员和有关市政协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体会、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姜德果指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加强民族团结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加快民族自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调动各方积极性,紧扣民生抓发展,缩小差距,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好各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产生活问题,夯实民族团结的物质基础。要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多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增进各族人民大团结。

2019-12-12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9101.html 1 省政协召开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协商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