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贺 电

廊坊市委、市政府

张家口市委、市政府:

欣闻你们率先完成省委下达的2020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为河北日报发行工作付出辛劳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多年来,你们站在巩固和加强党的舆论阵地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有关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拓展发行渠道,采取政府统一采购、财政划拨等过硬措施,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确保了省委机关报的覆盖面,提高了省委机关报的影响力。

目前,2020年度河北日报征订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力做好河北日报征订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巩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委宣传部门,正在积极工作,抓紧调度,督导落实。我们深信,各地一定会以你们为榜样,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关要求,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加快进度,切实完成好2020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我们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干部群众的重托,坚持改革创新,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省委机关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

2019年12月16日

2019-12-1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9792.html 1 贺 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