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观点

“大众冰雪之星”候选人简介(四)

连若彤,宁晋县第三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3岁半接触轮滑,累计参加全国比赛、省级比赛17场,取得15金8银3铜。2019年“轮冰111”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河北总决赛获双圈计时赛第一名、500米争先赛第一名。

张恒,衡水市新苑小学校长。该校在全市率先引入轮滑、速滑、冰球项目并聘请校外教练,与当地冰场合作让孩子们接受专业训练;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建冰雪家庭”活动;成为目前衡水市小学中唯一的冰雪运动特色校。

孙鹏,河北奥体中心冰场制冰维护人员。2017年开始为河北奥体中心冰场工作。参加了专业冰壶制冰师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成功制造符合比赛要求的冰面,截至目前,为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等十余场比赛提供了场地服务。

张允睎,定州市西关南街小学二年级学生。练习轮滑3年多来,她参加了上百次表演。2019年获得定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青少年女子丙组200米第一名。参加了“定州-新乐-行唐轮滑刷街50公里”活动并滑完全程。

王连盈,承德连盈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双滦区室外冰场建设的设计者、参与者。研究出的土法喷雾浇冰技术用于建造、保养冰场经济实用。用该方法在牦牛河上建起了双塔山冰丝带,在社区、校园内建成了24块冰场。

王波,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作人员。作为教练员,为我省培养输送了大批轮滑、滑冰人才。作为裁判员,多次执裁世界、亚洲和我国重大轮滑赛事。作为国家轮滑项目培训讲师,累计培训近万名轮滑裁判员和教练员。

闫启文,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教师。他从教多年,一直担任学校轮滑课和滑雪课老师,累计开设冰雪课程1000余次,教授学生万余人。2003年,在学院体育学院主持开设滑雪课程。2018年,他组织全校3000多名学生在滑雪场进行了滑雪体验。

2019-12-1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9807.html 1 “大众冰雪之星”候选人简介(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