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要闻

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团省委青年宣讲团赴基层宣讲

本报讯(记者董琳烨 通讯员李清)日前,团省委遴选“河北青年讲师团”部分优秀成员,组成“走基层”青年宣讲团,从今年12月到明年2月底,走进基层一线、团员青年,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在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12月16日,宣讲团首批4场宣讲在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石家庄水务集团、藁城区兴安镇政府、栾城区第五中学举行,宣讲团成员,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勇、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学琳、邯郸学院团委书记胡利娜、邢台市现代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曹伟谦,面向学校学生、企业青年职工、乡镇和村街团干部、农村创业青年代表等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底前,“走基层”青年宣讲团将陆续到邯郸、保定、秦皇岛、唐山、沧州、定州、雄安新区,面向团员青年开展20余场集中宣讲,还将通过河北共青团新媒体进行直播。明年2月底前,宣讲活动将在全省各地实现全覆盖。

2019-12-21 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0409.html 1 团省委青年宣讲团赴基层宣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