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要闻

冀科创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璐丹 通讯员周英森)12月20日,冀科创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围绕“区域协调与河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行学术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学院院长葛会波出席并致辞。

葛会波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三地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升级转移三个重点领域率先取得突破,区域整体实力明显增强。京津冀三地在科技领域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各类协同创新共同体应运而生,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葛会波表示,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强调要坚定有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拓展交通、生态、产业重点领域率先突破成果,提升重点平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能力和水平。明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在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省科学院将利用好“冀科创新论坛”这个平台,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进程提供新思路、新策略。

2019-12-21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0411.html 1 冀科创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