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秦皇岛成为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高扬)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在广西北海市召开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现场调研和经验交流会,公布了全国21个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名单,秦皇岛市成功入围并位列第二名。该市政府与山东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在会上签约,明确由该公司在全市建设社会足球场地91块,中央预算内补助的4000万元投资将全部用于上述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

今年7月,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启动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旨在借助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模式落实足球发展有关规划,推动政府、企业多方力量,增加优质足球场地设施供给,提高公益性和普及性,为足球运动发展奠定坚实的设施基础。

专项行动期限为2019年至2020年,建设任务滚动推进,逐年安排,并可根据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情况和项目执行情况展期实施。中央预算内投资实行定额补助:对新建11人制标准足球场,每个球场补助200万元;对新建5人制、7人制(8人制)足球场,每个球场按照不超过100万元标准补助。9月份,秦皇岛市顺利通过重点推进城市专家评审,海港区足球体育公园等项目通过审核,顺利入围。

2019-12-2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0911.html 1 秦皇岛成为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