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进一步加强改进政协专委会工作 努力干出新时代的新水平新样子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12月25日,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推动专委会工作新发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全国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研究新时代专委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制度建设,对于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性。近年来,省政协各专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站位,着力服务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中央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强改进政协专委会工作。要充分认识为什么加强、为什么改进,立足性质定位深刻认识加强改进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性,立足职能作用深刻认识加强改进专委会工作的现实性,立足任务要求深刻认识加强改进专委会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理解加强什么、改进什么,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协商民主,打造“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加强委员服务管理,明确专委会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要准确把握如何加强、如何改进,坚持党的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整体效能,干出新时代专委会工作新水平、新样子。

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主持会议,孙瑞彬、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2019-12-26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1017.html 1 进一步加强改进政协专委会工作 努力干出新时代的新水平新样子 /enpproperty-->